当前位置:

“计算”未来|金蝶国际陈启发:网络信息安全的“变”与“不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任晔 编辑:马丽红 2021-09-19 09: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 (记者 王诗颖 任晔 )“我觉得现在网络信息安全最重要的两个方面,就是‘变’与‘不变’。”在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副总裁、金蝶天燕云计算公司总裁陈启发看来,“不变”的是坚持软件的自主创新,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变化”的是传统应用模式到云端之后,带来的信息安全防范要求就更高了。

一直以来,金蝶集团都注重产品的研发,“像身份认证、数据安全等产品。”陈启发介绍,近年来,金蝶特别注重在软件安全、代码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的自查和防范, “网络信息安全是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必然要求,是发展数字经济的基石。‘从自主创新到科技自立自强’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自主创新是保障‘本质安全’最可靠的路。”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任晔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0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