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住龙虾盛宴的尾巴 吃香喝辣第八届龙虾音乐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2021-09-19 10: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命名文件副本.jpg

“味道湖南·望城味道”新华联专场暨2021吃香喝辣第八届龙虾音乐节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谢雁雄)9月17日晚,在新华联梦想城营销中心的广场上一桌30米长的全虾宴拉开了“味道湖南·望城味道”新华联专场暨2021吃香喝辣第八届龙虾音乐节的帷幕。本次活动由长沙望城区商务局、月亮岛街道桑梓社区居民委员会指导,新华联梦想城与金鹰955电台联合主办。

近年来,望城区全面推进文旅融合,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领域,全方位满足居民、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现场除了邀约而来的龙虾美食店,福街近百家美食店家也参与到活动之中,多重优惠派送给参与龙虾节的市民。众多闻“香”而来的市民表示,这可能是今年龙虾盛宴的尾巴了,怀念随时都能吃上一份小龙虾的夏天。

新华联梦想城营销负责人介绍,这是新华联梦想城第3次举办龙虾音乐节了,希望让更多人住在望城、吃在望城、玩在望城,为大美望城、人气望城添砖加瓦。

“味道湖南·望城味道”新华联专场暨2021吃香喝辣第八届龙虾音乐节将从9月17日持续到9月19日,吃完龙虾过中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0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