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男子驾驶无牌车被拦竟掏刀威胁 交警英勇夺刀被刺伤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探 陈妍 编辑:郑江晖 2021-09-19 10: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9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探 视频剪辑 陈妍)9月17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龙潭中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农用车被交警拦截,却拒绝交警检查,抽出弹簧刀威胁交警,交警毫不畏惧将其制服,执法过程中致使交警腿部受伤。

无牌农用车.jpg

男子驾驶无牌车被拦。

当日上午,龙潭交警中队中队长彭敏带领中队民、辅警联合县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理公港镇政府工作人员在理公港镇陈家塔村路段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严查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行为。

彭敏勒令谢某某下车接受检查.jpg

男子掏刀威胁。

10时42分许,一辆无牌农用车满载一车渣土出现在了路口,交警打手势拦停该车,要求驾驶人谢某某下车接受检查。可谢某某非但拒不下车,竟还拿出一把弹簧刀威胁交警和执法人员。彭敏义正辞严勒令谢某某放下凶器下车,配合交警的工作。谢某某不听,反而手握弹簧刀下车大摇大摆准备逃离现场。彭敏见谢某某不听劝阻,态度嚣张,于是将谢某某握刀的手抓住。谢某某拼命撕扯挣扎,与彭敏展开较量,在此过程中彭敏腿部被弹簧刀划伤。其他执法人员见谢某某如此嚣张,一齐上前将谢某某制服,并扭送到理公港镇派出所。

经查,谢某某系理公港镇八斗丘村人,并有前科。目前,桃源县公安局以袭警罪已将谢某某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探 陈妍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0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