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R全景丨巨舰马栏山 绘出时代新气象(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长宏 编辑:马丽红 2021-09-19 15: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从高空俯瞰,位于长沙浏阳河第八道弯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构成美丽的“V”字形状,犹如一艘起航的巨舰,勇立潮头。

微信图片_20210919140603.jpg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VR全景。(VR全景戳这里)

红网时刻记者 李长宏 摄影报道

通过无人机从高空俯瞰,位于长沙浏阳河第八道弯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构成美丽的“V”字形状,犹如一艘起航的巨舰,勇立潮头。这一片承载厚望、承载重托、承载梦想的地方,通过逐年崛起,不断更新,绘出时代新气象。

2017年挂牌成立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仅用了3年时间就聚集起了数千家视频文创类企业,被称为“中国V谷”。随着政策支持效应持续释放,浏阳河畔这片15平方公里的土地一跃成为价值投资洼地,对资本和人才产生虹吸效应,朝着“中国V谷”一路奔跑。从籍籍无名者,到全国首家国家级广播电视产业园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中国创新创业典型示范基地,巨舰起航的马栏山还会给人多少惊喜?令人期待。

2a.jpg

建设中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3.jpg

马栏山创意大厦。

4.jpg

交通枢纽。

5.jpg

建设中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6.jpg

建设中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7.jpg

创智园。

8.jpg

建设中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9.jpg

建设中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10.jpg

创智园俯瞰。

11.jpg

创智园俯瞰。

12.jpg

创智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长宏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