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这!就是马栏山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徐士洁 卢欣 李璐 李长宏 编辑:马丽红 2021-09-19 17: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张盟 徐士洁 卢欣 李璐 李长宏 长沙报道

浏阳河畔的马栏山,

没养马,不见山,

这里是“中国v谷”,

“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是其毕生为之奋斗的理想。

这里,不仅出产了王牌节目《火星情报局》、主旋律大剧《特赦1959》、爆火出圈的《守护解放西》,还成为一个集群,一个产业链,其政策优势、广电人才优势,制作成本优势及区位优势,正在吸引一大批企业和资本在湘聚集。

更重要的是,这里汇聚了越来越多的善于使用新技术手段的人才,他们同华为云平台、5G多场景应用、云视频生产、AI修复等新技术一起,不仅助力马栏山打造极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V”谷,更是在这里开辟了数字影视产业的“技术试验田”。

点击观看视频,了解一个不一样的马栏山。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徐士洁 卢欣 李璐 李长宏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