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货们出发了!“味道湖南怀化味道”美食季带你“哐吃哐吃”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何峰 李培培 编辑:杨超 2021-09-19 21: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9月19日讯(记者 何峰 实习生 李培培)50万元美食券免费送!30多家美食免费品!50多家特色美食大促销!还有吃蟹券免费领……9月19日,“味道湖南怀化味道”美食季暨鹤城美食周活动在悦麓里·怀化夜市启动。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卫林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IMG_9720.PNG

当天,活动现场不仅人头攒动,还有13个县市区特色美食“齐聚一堂”。鹤城区黄岩枞菌炖土鸡、辰溪稻花鱼、麻阳鹅、新晃黄牛肉……菜香四溢,游客赞誉不断。“这个牛肉就是家乡的味道啊!”市民李女士是新晃人,对于新晃牛肉可谓是骄傲十足,喜滋滋地和周围人分享,“这个牛肉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不仅肉质细嫩,风味独特,营养价值也很高。”

IMG_9718.PNG

怀化,一座极具特色的人文风景、深厚历史底蕴之城。“靖州杨梅”“会同魔芋”“芷江鸭”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令人倍受喜爱。此次活动,怀化在充分挖掘地方特色美食食材的基础上,通过播放宣传片、现场推介展示品尝等方式,开展美食品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13个县市区分别推介了1道本地特色名菜,还有名厨现场烹饪特色菜品、现场制作本地名小吃。

IMG_9698.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以“味道湖南竞五溪”为主题,以“挖掘怀化美食、传播怀化文化、繁荣城乡消费”为目标,以“三评”“四名”“五进”为主要内容,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专业品鉴与大众评选相结合,自下而下开展的美食品牌评选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形成了“名厨进城、名菜竞秀、万民消费”的生动场景,拉动内需,扩大外需,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

此外,本次活动所在地——悦麓里·怀化夜市,作为怀化新晋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宝藏地,新加坡网红奶茶、黑色经典臭豆腐、围炉锅盔、成都屋头串串、非遗特色美食……可谓是开启了一场“美食争霸”名场面。除美食之外,还有整点大抽奖、超低服饰折扣、非遗巡展、中秋庙会、大型游乐园等活动。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何峰 李培培

编辑:杨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