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区税务局:走进联点帮扶村 宣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缪宇豪 汤巍 编辑:肖拓 2021-09-19 21: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缪宇豪 汤巍)社会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参与,也离不开全社会各单位的宣传推动。近日,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走进联点帮扶的新秀村,开展2021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案例分享、现场咨询等方 式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以及防火防盗等安全常识,提醒群众增强风险 防范意识。并针对新秀村村民多为空巢老人的情况,重点向老人们讲解了电信诈骗的不同手法,提醒他们要保护好财产安全。

抢答赛现场,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中还向村民发放了平安建设调查问卷,了解村民对辖区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和建议。最后开展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知识抢答赛。“宣讲会和知识抢答赛的方式,比简单的印发宣传单更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村民李大姐称。

新秀村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活动能够促使村民成为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者和支持者,为保一方平安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缪宇豪 汤巍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2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