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兔”出没!去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过别样中秋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肖拓 2021-09-19 21: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BH3I9936.jpg

9月19日至21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推出“月兔奇遇狂欢节”。

BH3I9627.jpg

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让游客过一个别样中秋节。

微信图片_20210919210036.png

城堡烟花秀不可错过。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戴科)欢度中秋,其乐融融。记者今日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获悉,9月19日至21日,景区推出“月兔奇遇狂欢节”,策划打造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推出了多重的超值福利,邀请游客过一个别样中秋节。

“月兔奇遇狂欢节”期间,上演疯狂月兔城、月兔奇幻大巡游、月光礼堂狂欢盛典、满月烟花秀、全民追月狂欢、探寻神秘月球等精彩内容,让游客在异域风情中,尽享欢乐。

中秋假日来到小镇,这里已变成“月兔城”,在游客大厅、在休息角落、在演出室的座位上……小镇四处可见萌萌的“月兔”们。当月空洒落了烟花,定格美好时光,此刻邂逅极致的浪漫,假日期间,城堡烟花秀一定不可辜负。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9月30日,15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入园(凭身份证/户口本入园,需一名购票成人陪同);医护人员凭相关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此外,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即日起至9月30日,日场门票100元/张,夜场门票80元/张;中秋假日期间,穿汉服、萝莉装、JK制服入园,可享受门票50元优惠入园特权。

目前,景区还推出了“住酒店 送年卡”活动,购买酒店客房两大一小套票399元,享专项福利(含欧式客房1间夜+两大一小早餐+门票2张+年卡1张+20元指定餐厅优惠券1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2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