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源县剪市镇中学省级规划立项课题成功开题论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杨雁霞 2021-09-20 10: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conew1.jpg

近日,桃源县剪市镇中学举行了课题开题论证会议。

图片2_conew1.jpg

与会专家对剪市镇中学为开题所做的充分准备和取得的前期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向芳圆 记者 杨斌)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剪市镇中学十四五省级规划立项课题《在语言交流活动中培养学生表达能力的实践研究》开题论证会议在剪市镇中学举行。常德市教育局教科院主任刘忠义、教研员廖学春,常德市经济开发区教研室教研员史彩平,桃源县教育局副局长向钦林,桃源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姜胜云、副主任刘一民出席了会议,剪市镇中学所有课题组成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开题论证。

本次课题是该校多年来唯一的省级立项课题,学校对此高度重视,课题的开题报告由剪市镇中学校长李建华主持,他从课题研究的背景概要、具体内容、研究方法、人员分工、实施步骤、预期成果、经费安排、前期成果及困惑展望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报告。

与会专家对剪市镇中学为开题所做的充分准备和取得的前期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项课题研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具体的指导。剪市镇中学所有课题组成员对专家们极具专业和深度的点评,给予诚挚的谢意,并承诺课题组会尽一切可能取得预期的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0/10182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