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中秋节前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黄静 郦纪宏 编辑:杨雁霞 2021-09-20 14: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859d2b5dcc97ffc838b5c2c7521fed5.jpg

“2021中秋暖流慰问活动”给群众赠月饼,送物资。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黄静 郦纪宏)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锦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开展了“2021中秋暖流慰问活动”,为益阳安化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困难党员、残疾家庭赠月饼,送物资,并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深情的佳节问候。

活动期间,公司董事长蒋和武带领员工在茶香花海社区书记黄成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居民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并祝福他们中秋快乐,幸福安康。湖南锦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安化分公司作为茶乡花海社区的“一份子”,始终与当地居民保持良好联动,用爱心回报社会。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秋节前的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温暖。社区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责任。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密切了关系,营造了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黄静 郦纪宏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0/10182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