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田:公园健身乐享假期(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贵雄 陈祉凝 编辑:王杨 2021-09-22 16: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贵雄 陈祉凝)9月21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市民公园,市民正在大树下晨练健身。中秋假期,新田县众多市民选择在家门口的公园户外健身、休闲娱乐,在运动中度过中秋假期,乐享健身活动带来的乐趣。

近年,新田县坚持“生态优先”战略定位,加大绿色生态公园的建设投入,全面提高城市的生态品质,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宜居家园。公园给广大市民提供了户外健身的场所,大幅提升了市民的健康生活质量、文明指数和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刘贵雄 陈祉凝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2/10187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