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常德同心联合党支部慰问一线工友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陈星晓 2021-09-23 11: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bf73bfff3034b9b915b5c67f9a83c4a.jpg

常德同心联合党支部慰问一线工友。

f9a620b8de4f01f1acd8345d83eccef.jpg

工友们整齐有序地排着队领取慰问物资。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得欢 记者 潘锦)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近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常德棚改PPP项目部的一线工友们收到了“大礼包”,常德同心联合党支部为了使一线工友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

一盒月饼、一份防暑物资清凉包、一提牛奶……在活动现场,工友们整齐有序地排着队,拿到礼品后,他们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连声道谢。

项目部王师傅说:“三年多了,我是从项目开工就一直在这,每次逢年过节项目部都会发放过节礼物给我们,及时送上防暑、防寒物资,为我们测量血压,关心我们的身体状况。大家早就把工地当成了家,把项目上的工友当成了家人。”

活动负责人介绍,中建五局作为央企,不仅保质保量完成安全生产任务,做好城市建设,还一直坚持践行工会“五同”原则,主动关心一线工友的工作与生活,增强工友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0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