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上门办”为企服务更贴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杨亚琼 编辑:王杨 2021-09-23 15: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2150.jpg

公司现场帮代办。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新瑞 杨亚琼)“谢谢你们啦,直接到公司帮我们办理政府补贴,服务太周到了。”9月23日,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业园管委会、商务局一行6人到湖南晟鑫如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帮代办,落实最后一批政府装修补贴款。

“公司去年10月到新田工业园建厂,今年2月开始做食品与医用检测产品,产品全部出口到国外。截至目前产值达2000万元,创税50余万元。公司的发展都离不开帮代办的优质服务。”湖南晟鑫如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罗总告诉笔者。

2325.jpg

了解公司生产车间。

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整合各类资源,主动对接服务,变“企业群众办”为“政府上门办”,提供专业化的全流程无偿代办服务,不断创新帮办代办服务模式,常态化“上门办”服务更贴心。组建了一支帮代办队伍,强化帮代办人员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帮代办业务培训,对企业开展细致入微、热情体贴地上门指导服务工作。在政务中心一楼设立新田县工业园“一站式”服务专区,开设“园区帮代办”“企业开办”“政策兑现”“专治‘办不成事’”等窗口,为企业提供事前一次性告知、事中一对一指导、事后点对点提醒的“一站式”服务模式。

今年以来,“上门办”124次,现场帮代办102件,办结率达100%。新田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制定了帮办代办“满意度”回访机制,从服务人员的工作纪律、办事效率、服务质量、服务态度、限时办结等维度进行回访。

目前,帮办代办的企业满意度达100%。新田县积极开展帮办代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中,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杨亚琼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0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