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带队调研焦柳铁路(张家界段)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胡小红 2021-09-27 09: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副省长陈飞带队深入张家界市调研焦柳铁路(张家界段)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副省长陈飞主持召开全省铁路和焦柳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会。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焦柳线(张家界段)安全隐患整治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6日讯(记者 全江玲)9月26日下午,副省长陈飞带队深入张家界市调研焦柳铁路(张家界段)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全省铁路和焦柳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广铁集团总经理陈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副市长祝云武等参加调研和会议。

陈飞一行详细查看了焦柳线K966+200~+500张家界站路外环境隐患情况,并对有关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他强调,要强力推进铁路安全环境整治,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便捷,坚决维护铁路沿线运营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全省铁路和焦柳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会议上,陈飞强调,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地方经济发展和铁路运营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责任,坚定决心,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彻底解决铁路沿线安全隐患。要强化部门协同,迅速采取行动,持之以恒巩固工作成果,努力把铁路沿线打造成为美丽的风景线。

会后,王洪斌立即主持召开焦柳线(张家界段)安全隐患整治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铁路和焦柳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对标对表2020年以来省委、省政府交办的整治任务,张家界市高度重视,成立了市整治领导小组,印发了整治工作通知,多次召开调度会议,深入铁路沿线重点区域现场督查督办,各项整治工作得到了有力有效推进。

王洪斌指出,焦柳线(张家界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立场上,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为铁路的建设、运营、维护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多措并举确保张家界站铁路围墙开口彻底封闭,转换工作思路推动张家界站山坡民房拆迁,积极做好后续生态复绿等工作,同步推动焦柳线张家界段部分路段封闭、渡槽整治、通道建设等工作。要加强工作领导,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市、区及部门统筹协调,明确主体责任,推动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2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