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秒逛展丨“非”常好玩!打起鼓来敲起锣,喝点小酒跳个舞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任晔 编辑:江雪 2021-09-27 15: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9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举办。会上都有哪些好看好玩好逛的呢?30秒短视频,记者带你“飞”!

红网时刻记者 陈珉颖 任晔 长沙报道

中非“湘”遇,那片遥远大陆的魅力与热情,走一趟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即可见一斑!

当非洲鼓浑厚有力的节奏响起,你仿佛置身于那一望无际的草原,伴着落日,走进了狮子王的世界。

当踏上那欢快热烈的舞步,你似乎看到那炙热的篝火,拉着相识已久的朋友,融入那能歌善舞的民族。

带上支玫瑰,再来点小酒,在粉红色泡泡里,看“变形金刚”给你比个心!

相关报道:

30秒逛展丨“非”常好喝!来自非洲的顶级咖啡8元一杯

30秒逛展丨“非”常好看!非洲独有的神奇竟是这么来的!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任晔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3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