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苏仙美食,湘农荟大直播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何雨杏 编辑:张晓妮 2021-09-27 18: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39E5988A-9149-43F0-B2C0-DEE784D409E2.jpeg

9月26日晚,在郴州市苏仙区欢乐海岸,湘农荟直播间的主播正在向网友们推介苏仙特色美食。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周蕾 何雨杏)“大家好,我是湘农荟主播邱韵,欢迎来到直播间,今天是苏仙美食专场。”9月26日晚,在郴州市苏仙区欢乐海岸,湘农荟直播间的主播正在向网友们推介苏仙特色美食。

F949ACC1-5A5D-4F36-A7D3-388138916234.jpeg

市民了解苏仙名优食材。

9月24日-26日,2021湖南味道·味道郴州美食活动暨苏仙美食周在欢乐海岸精彩上演,各路饮食名家齐聚于此,同台竞技。湘农荟大直播苏仙美食专场是美食周的重要环节,以挖掘苏仙区的特色美食和名优食材为主,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助推乡村振兴。

32BC2E39-0057-4A64-943F-4057815C5AA1.jpeg

主播现场品尝苏仙特色美食。

郴州人每天的早餐首选,位于苏仙区栖凤渡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栖凤渡鱼粉;清热凉血、健脾开胃的农家带泥莲藕;个大肉馅足、郴州人家门口的早餐福城包子;好吃有嚼劲的系列乌米食品;豉香醇厚、下饭神器野山椒豆豉......直播间内,主播与苏仙区名优食材商家共同推介美食,先闻后尝,以最实惠的价格撩动消费者的心弦。

7ECA1E25-3702-430F-A011-7C922DECECE0.jpeg

长沙高速出口的湘农荟大直播宣传。

湘农荟大直播开设的苏仙美食专场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近百万,吸引了不少美食爱好者下单购买苏仙特色美食。还在长沙市黄兴广场、五一广场等人流聚集地,对苏仙名优特产、苏仙美食味道进行了专题宣传。

CEF35A7F-2F7F-4F79-BC6A-A43D38C80D67.png

苏仙岭风景区。

“苏仙区以‘天下第十八福地——苏仙岭风景区’冠名,由秦少游作词、苏东坡作跋、米芾书写的《踏莎行.郴州旅舍》被篆刻在苏仙岭的岩壁上,史称三绝碑。”湘农荟直播中,主播还推介了苏仙区辖区内的风景名胜和红色景点。

美食与文化的碰撞,美食与乡村经济的融合,湘农荟直播推介的苏仙名优食材不仅仅是单纯的“吃”,是分享苏仙味道、传播苏仙文化,更是不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何雨杏

编辑:张晓妮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5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