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 | 第九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开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何雨杏 编辑:周蕾 2021-09-28 09: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251.jpg

9月28日上午, 第九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5天。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胡用梅 何雨杏)9月28日上午, 第九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5天。

本届矿博会的主题为“神奇的矿晶,恒久的铜”,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线下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为主展览馆,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设约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为矿物晶体区、彩色宝石区、化石陨石区、工艺品区四大展示展销主题区。主要展示萤石、方解石、水晶等郴州本土特色矿物晶体,及自然铜、祖母绿、海蓝宝等其他地区矿物精品,并通过“矿博云”同步直播。线上依托“矿博云”进行展示,设VR全景特装展位30个、标准展位500个,主要展示自然铜精品、萤石、荧光方解石精品、四川海蓝宝、辉锑矿精品、广西梧州菱锰矿等。

本届矿博会内容丰富,包括开幕式、高峰论坛、乌拉圭东岸共和国矿物宝石推介会、郴州本土矿物晶体精品展等9大主题活动,充分展现郴州“矿晶之都”的独特魅力,打造全球矿物宝石的年度盛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何雨杏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6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