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炒血鸭大比拼 共享丰收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陈小婷 2021-09-28 11: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9月26日,湖南省新田县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通过举行运粮食、摸鱼、抓鸭、绞红薯丝、剁辣椒等趣味十足的比赛活动迎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其中,最具新田特色的炒血鸭比赛尤为引人注目,全县12个乡镇参赛代表队纷纷使出各自炒新田血鸭的独门绝技,精心烹调一盘盘色泽鲜亮、香味十足的血鸭,新鲜出锅的血鸭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品尝,共享丰收的喜悦。

丰收节还举办了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新田本土特色农的富硒农产品纷纷亮相,为农户提供了一个宣传推介销售产品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7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