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西藏山南市代表团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1-09-28 18: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代表团一行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9月25日至28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代表团来湘考察。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代表团一行座谈。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出席。

许达哲说,对口支援山南是党中央交给湖南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近年来,湖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治藏方略和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产业援藏、教育援藏、医疗援藏、人才援藏等,有力推动了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加深了两地干部群众之间的友谊。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湖南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环境保护、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山南支持力度,切实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落实治边稳藏使命任务、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贡献湖南力量。

代表团团长、山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介绍了山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湖南对口支援为山南带来的巨大变化,希望在援藏干部选派以及资金、项目、教育、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得到湖南的支持。

在湘期间,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考察了湖南第一师范、岳麓书院、新五丰韶山基地、株洲三门镇田园综合体、智能轨道快运系统生产基地、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等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