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人民法院:线上办案促执行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家培 廖小兰 陈辉 编辑:刘经纶 2021-09-28 20: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申请执行人吕某某将感谢信和锦旗寄到邵阳县人民法院。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家培 廖小兰 陈辉)9月26日,邵阳县人民法院收到了陕西汉中市吕某某寄过来的“明德尚法 办事高效”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信表达了当事人对该院执行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吕某某系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的申请人,因原工作单位拖欠其工资遂向法院提起诉讼。调解结案后,因被执行人未按生效法律文书履行义务,吕某某依法向法院申请执行。

一拿到案卷,执行法官李文玲根据多年办案经验,认为此案涉及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必须尽快执行。经了解,双方当事人均不在湖南境内,考虑到疫情的原因,李文玲决定采取线上办案方式。她当即联系申请人吕某某,询问其目前的生活状况,告知其法院高度重视,会尽快执行该案。

随后,李文玲又通过微信与被执行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进行反复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被执行单位法定代表人主动支付所欠案款36335元。该案仅用五天时间顺利执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家培 廖小兰 陈辉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45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