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省决赛结果公示 新田2件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贺华建 编辑:王杨 2021-09-29 14: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二等奖《田园奏响乡村振兴曲》(刘贵雄)。

全省三等奖《意造静观联》(邓知威)。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何珣 贺华建)9月28日,笔者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潇湘”全省美术书法摄影活动作品展中获悉,由新田县文联推送的摄影作品《田园奏响乡村振兴曲》和书法作品《意造静观联》在此次全省决赛中分获二、三等奖。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潇湘”全省美术书法摄影活动于今年5月份启动,历时半年。新田县文联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各协会摸排、确定重点作者,经过严格的评选,共遴选出31件作品参加市复赛,在市复赛中有12件作品获奖,包括美术类2件,书法类3件,摄影类7件,其中2件作品在全省决赛中脱颖而出分获二、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贺华建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7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