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爱的青春,在乡村放飞 ——乡村留守空巢困境老人探访服务小记

来源:红网 作者:孙磊 编辑:杨滋 2021-09-29 16: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632904054(1).png

乡村留守空巢困境老人探访。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孙磊)9月28日,迎着秋日的曙光,怀着一份执着,带着期盼与牵挂,臸诚社工与点爱志愿服务团队的小伙伴们踏上了金井镇空巢困境老人探访服务之路。

在长沙县民政局公益创投项目支持下,臸诚社工服务中心承接的“益老有为”长沙县金井镇为老服务项目已经持续服务将近一年时间,每月至少一次的各种特色上门探访,看似平常,也时间颇少,但已经把基层各级民政人、社工、社区、社会组织和服务对象紧密联系在一起,从爱心陪伴与慰问,到平时生活中的嘘寒问暖、解忧排困,整理房间、简单随手的卫生打扫,蹲下身来的亲切互动、给老人剪个指甲,抹个药膏。

项目设计的服务时间已经接近尾声,志愿者们还在忙着给老人们做着各种各样生活服务,他们对老人的关爱,也无止境。

来源:红网

作者:孙磊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8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