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反诈”宣传 筑牢“反诈”防线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肖振华 编辑:罗倩 2021-09-30 09: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近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市场主体,多措并举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升广大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和防范意识。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日常监管工作,组织人员在商超、农贸市场、商业街等人流密集区域张贴宣传告知、分发宣传单页,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切实提升群众的日常防范意识。在现场,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还向群众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提醒,如果有不法分子冒充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利用提醒企业补报年报、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等名义,向企业推送不明链接的都是电信诈骗行为,勿上当受骗。并提醒广大经营者市场监管部门目前的登记注册与日常监管事项、年报、移出异常名录均为免费服务,不向市场主体收取任何费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肖振华

编辑:罗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9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