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赞!沅陵县科技局获评全国“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星晓 2021-09-30 14: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88c0305c2b7f44f0b443a90cb8727f66.jpg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张兴诚 )节能环保,保护地球,近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科学技术局收到了来自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共同授予的“节约型机关”荣誉证书。一时,大家竞相传看,感慨颇多。

据悉,近年来,沅陵县科技局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宣传节能知识和节能常识,纠正不节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绿色办公办文、能源资源利用、生活垃圾分类等举措,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开展系列专项活动,动员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升油、一张纸,有效推动该局工作人员养成节约、绿色、低碳的工作与生活方式。

沅陵县科学技术局相关领导表示,获此荣誉实属不易,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为契机,进一步践行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发展理念,规范和完善机关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办公用品、公务用车等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各项规章制度,继续巩固在构建节约型机关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2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