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在红旗下 长在春风里|郴州五岭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何雨杏 编辑:章杰飞 2021-10-01 13: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周蕾 何雨杏)10月1日上午,郴州五岭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向伟大祖国献上生日祝福。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出席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01131057.jpg

10月1日上午,郴州五岭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贺茂峰/摄

DQ9A6964.jpg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出席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前,市民们有的手持五星红旗,有的身着中国传统服饰,有的盖上中国章印,和家人自发前往五岭广场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DQ9A6873.jpg

市民们手持五星红旗在五岭广场等待升旗。

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迈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五岭广场上空冉冉升起。

DQ9A6925.jpg

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迈向升旗台。

微信图片_20211001122649.jpg

升旗仪式。(杨晓蓉/摄)

参加升旗仪式的广大干部群众,面向五星红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敬,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蕾 何雨杏

编辑:章杰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6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