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国庆玩法上新了 球幕影院、小丑杂技巡游都来啦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蔡易宏 编辑:马丽红 2021-10-02 15: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假期,平江石牛寨举行奇幻小丑亲子狂欢节。

悬崖佛手。

悬崖玻璃观景平台将于10月开放。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蔡易宏)国庆假期的奇幻小丑亲子狂欢节、球幕影院《飞跃北纬30°》上映,湖南玻璃观景平台即将上新……这个十月,岳阳平江石牛寨带你开启全新玩法,嗨翻秋天。

国庆黄金周期间,石牛寨景区每天三场高难度杂技演出将为游客们带来《空中双飞人》《空中芭蕾》《太空漫步》等表演,全天都有喜剧玩偶大巡游等系列精彩活动,更有身怀绝技的小丑与游客进行现场互动,并派发精美礼品。

旅游新品球幕影院《飞跃北纬30°》也在黄金周首映,该银幕呈半球形,观众被包围其中如置身于苍穹,临场效果真实、生动。从人文到地理,从海洋到太空每一个场景都让人身临其境,祖国的壮丽山河,以不一样的震撼方式尽收眼底。

景区透露,平江石牛寨悬崖玻璃观景平台将在十月份正式与游客见面,该玻璃观景平台依山而建,包含观景平台、玻璃屋,疏散平台等区域,登上玻璃观景平台,十里绝壁百里丹霞尽收眼中,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此外,石牛寨景区内还有高空玻璃桥、悬崖佛手、悬崖步步惊心、网红摇摇桥喊泉,水上单车、极限悬崖飞拉达等多种网红项目。国庆期间,景区还为游客设立了“抽奖大转盘”等福利活动,参与便有机会获得丰厚精美的礼品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蔡易宏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2/10258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