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武警常德支队官兵收到“意外”的国庆节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梁逸乾 许东峰 李谋 编辑:刘良骏 2021-10-02 20: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女孩将礼物交给正在执勤的战士。

4.jpg

国庆节期间,武警官兵坚守战位,守护驻地人民群众安全。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梁逸乾 许东峰 李谋)10月1日是国庆节,武警常德支队官兵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让一如既往坚守战位的官兵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当天上午9点许,武警常德支队某中队战士黄填辉在执勤时,一位素不相识的女孩子来到哨位,简单说明来意后,将一个小礼包交到他手中。正当黄填辉准备向她解释时,女孩说完话便转身离去。大家向值班干部报告后,打开包裹发现,里面是十面国旗、几支唇膏及一封感谢信。

“正是你们的坚守,祖国人民才得以安居乐业……愿你们旅途无限精彩,快乐无处不在;谢谢你们,祝你们国庆快乐。”当官兵们读到感谢信里的文字,顿时感到无比暖心。

“这份礼物,不仅是对我们官兵的认可,更是军民团结、军民同心、共建鱼水情的重要体现。当天不少战友都在朋友圈里分享里这份‘意外’的国庆节礼物,获得大量点赞。”该中队中队长张巍告诉记者,这件事在中队传开后,每一位在国庆期间守卫驻地人民群众安全的官兵都深受鼓舞,并希望通过媒体感谢女孩对大家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梁逸乾 许东峰 李谋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2/10259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