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物流职院举行迎新生、庆国庆暨教师表彰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高芹 2021-10-03 16: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conew3.jpg

日前,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迎新生、庆国庆暨教师表彰文艺晚会。

图片2_conew3.jpg

晚会上,学校优秀教师暨团队获得隆重表彰。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杨斌)日前,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迎新生、庆国庆暨教师表彰文艺晚会。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省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石慧农,商务厅组织人事处处处长张军平、商务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德林、省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峰,以及长沙县、泉塘街道、学校相关领导及全校2000多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在致辞中,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号召物院学子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他表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坚信建设“一流、特色、开放、文明、幸福”五个物院的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

晚会演绎了热情四射的开场舞《燃烧吧,少年!》、正气凛然的红歌联唱《经典颂辉煌》、有着五年成长史的《成长“金钥匙”——社团风采展示》、慷慨激昂的配乐朗诵《百年礼赞》、展现华夏魅力的歌伴舞《万疆》、朗朗上口的音乐快板《立德树人谱新篇》、含蓄柔韧的舞蹈《逐梦序》、气势恢宏的合唱《共筑中国梦》等文艺节目。这些节目精彩纷呈,各有特色。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晚会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利用国粹之一的快板来表现物流学院的发展趋势,更是书写出未来物院的畅想,还通过新媒体的多样性展现出物流职院的各方面的特色。

此外,晚会给学校的最美教师、最美教师团队、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服务之星、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以及辛勤耕耘奖和突出贡献奖的获得者隆重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3/10260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