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湖南省就业帮扶海员培训第二期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朱育夫 王嫣 编辑:高芹 2021-10-06 15: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近日,“湖南省就业帮扶海员培训”项目2021年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_副本.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通讯员 朱育夫 记者 王嫣)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长江海事局、中远海运集团、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和湘水集团等单位的指导下,近日,“湖南省就业帮扶海员培训”项目2021年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本期有20余名学员来自全省各地的已脱贫和边缘易致贫家庭,他们将接受为期4个月的免费培训后走上海员工作岗位。

“湖南江海国际”作为“湖南省就业帮扶海员培训”项目的培训实施单位,2018以来,累计帮扶400余户学员家庭通过该项目实现了脱贫致富,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湖南江海国际”将进一步加大硬件建设投入、严格规范办学,持续提高船员培训质量,做好船员服务,在国家建设海洋强国战略背景下,在推动船员队伍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守护好一江碧水”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发挥新作为,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水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朱育夫 王嫣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6/10266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