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国网供电公司国庆在岗 平安保供电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永凤 编辑:张晓妮 2021-10-07 17: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通讯员 罗永凤)“温度正常!设备运行一切正常”近日,国网桂东县供电公司沙田供电所正在对军规广场红色景区辖区内所属线路设备进行全面特巡,加强对线路设备巡视及测温,确保红色景区的持续可靠用电,这是该公司开展线路特巡、保障国庆安全可靠供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桂东1.jpg

工作人员正采用红外测温仪对35千伏四都变对电网设备开展特巡、测温,全面排查设备隐患,保障国庆电网稳定运行。

为保证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国庆佳节,国庆期间,国网桂东供电公司召开会商会议,对国庆期间的值班要求、安全生产、供电保障等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同时对军规展览馆、景区内的宾馆、商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红色景区在节假日期间用电无忧。

该公司把国庆保电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针对负荷特性和天气情况,制定了国庆供电方案,连日来,加强对线路设备特巡、红外测温、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等工作。国庆期间,24小时领导带班坚守工作岗位,12个保供电小组,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全力为国庆期间安全供电保驾护航。

截至10月6日晚,国网桂东县供电公司共出动177人次开展设备特巡和测温、测负荷工作,共巡视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1座,输配电线路49条,对发现的缺陷及时整改。结合所管辖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服务队员对用户、场所的供电电源进行严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时,确保电网平稳运行、供电安全可靠,让广大群众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永凤

编辑:张晓妮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7/10268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