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期间 韶山游人如织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杨扬 黄亮 编辑:黄河 2021-10-07 21: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3.jpg

毛泽东同志故居游人如织,秩序井然。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杨扬 黄亮)品味红色文化,领略伟人故里韶山独特魅力,红色旅游慢慢成为一种新潮。10月7日,虽然国庆假期进入了尾声,但韶山核心景区依旧游人如织,旅游秩序井然。

在韶山的各大景点,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游客徜徉在各景点,参观、赏景、拍照,青山绿水、苍松翠竹把毛泽东同志故居映衬得分外美丽,排成长龙的游客脸上洋溢着喜悦,一派欢乐祥和。

截至10月7日中午12点,韶山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8.21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146亿元,没有发生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和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为了让游客在韶山欢乐有序过“国庆”,韶山市委、市政府周密部署旅游、公安、交通等各相关单位或部门明确岗位职责,确保景区交通换乘管理稳妥有序、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同时,全市各机关单位、乡镇、村社的党员志愿者,参与景区志愿服务,为来韶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营造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杨扬 黄亮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7/10268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