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热舞庆国庆 湖南省第二十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黄河 2021-10-07 22: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5日至6日,“锦鲲杯”2021年湖南省第二十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支代表队的职业、专业和业余体育舞蹈运动员汇聚一堂,用一支支绚丽的舞蹈和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共享体育舞蹈的欢乐。

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是湖南省体育舞蹈最高级别的赛事,已成为潇湘大地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随着体育舞蹈项目在湖南的普及和推广,不仅参赛选手逐年增多,竞技水平也逐年提高,竞争日趋激烈。本次锦标赛,在做好赛事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赛事组委会经过多方考量,同时举办了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将这场湖南省的赛事推向了全国舞台。如今,体育舞蹈运动早已成为湖南省最受欢迎的群众体育项目,是大众生活中最普遍的健身娱乐活动。

作为湖南省最权威、最具品牌价值的体育舞蹈活动,由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省锦标赛都是湖南体育舞蹈面貌的集中体现,提升着湖南体育文化的功能定位,促进着湖南包括文化在内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多年来,从湖南走出了许多体育舞蹈的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同时湖南各地体育舞蹈协会、俱乐部都积极开展各级体育舞蹈活动,在积极参加各类国际、全国大赛中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湖南体育舞蹈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也日益凸显。在有着多场全国、国际大赛承办经验的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运营下,本次大赛就是按照全国大赛的标准在进行运转。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7/10268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