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秋日花海尽绽放 游客踏秋赏花忙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1-10-08 15: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何禹军 黄磊)国庆期间,桂阳县农科所上万株千日红、粉黛乱子草、波斯菊竞相绽放,繁花似锦,美不胜收,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乐享秋日美景。

走进农科所粉黛园,一眼望去,片片花海。有红黄相间的波斯菊,红白相间的三角梅,紫色、浅粉色的千日红和粉黛乱子草。有的灿若晚霞,千娇百媚。有的如烟似雪,清新浪漫。微风吹拂,花浪扑面而来,缕缕清香浮散在空气中,仿佛让人沐浴在春风里。

阳光下,各色花朵摇曳在秋风中,花香四溢,色彩缤纷,蝴蝶围绕花朵翩翩起舞。游客们走进花团锦簇的花丛中,万株花朵萦绕身侧,瞬间被拉回到那个百花争艳的春天里。多彩花海灿若烟霞,沿着山坡铺开,勾勒出一幅梦幻浪漫秋日风光图。

近年来,桂阳县农科所“春看樱花放,夏闻荷花香,秋赏粉黛艳,冬仰枫叶红”的旅游线路,已经成为当地生态旅游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08/10271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