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常德南收费站将实施全封闭改扩建,为期3个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 编辑:李彩虹 2021-10-11 14: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缓解常德南收费站拥堵问题,保障过往司乘人员的通行安全,常德南收费站将进行改扩建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施工计划,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于2021年10月15日对常德南收费站进行封闭式交通管制,具体情况如下:

一、封闭时间

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月15日。

二、封闭范围

常德南收费站进出匝道。交通管制期间该收费站全封闭施工,所有进出站车辆禁止通行。

三、绕行路线

1、G56杭瑞高速吉首-常德南的驾驶员请提前在桃源收费站下高速,经G319绕行。

2、G5513长张高速张家界-常德南的驾驶员请提前在常德西收费站下高速,经G207绕行。

3、G5513长张高速长沙--常德南的驾驶员请提前在德山收费站下高速,经G319绕行。

QQ图片20211011095234.png

请广大驾乘人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提示标志和现场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

本次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79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