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长沙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大赛落幕!带来法律产品的“饕餮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杜智慧 编辑:陈星晓 2021-10-11 17: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b49ca1f7dac5146854e25a08513a92bd副本.jpg

首届长沙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大赛决赛启动。

d72f1cae1140600c6d27101afcb9b509副本.jpg

首届长沙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大赛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杜智慧)10月10日,“强所之路”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首届长沙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大赛决赛成功举行。现场,32强轮番上阵、激情演说,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法律产品的“饕餮盛宴”。

此次比赛是长沙市律师行业“强所(队)之路”系列活动之一。赛前,共收到140个法律服务产品报名参赛,涉及近50家律师事务所。经过初赛后,32个法律服务产品参与决赛。此次参赛产品质量较高且门类齐全,涵盖民商事、刑事、行政、知识产权、涉外等多个专业领域。评委方面,除律师参与外,还邀请了高校学者、企业家代表等担任评委。

长沙市律协会长江帆说,“作为律师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风向标,研究法律服务产品内在逻辑,提炼法律服务共性特点,是打造法律服务产品的基础前提。”

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杨建伟表示,要努力建设一支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队伍,积极推动湖南省律师行业发展规划落地落实,持续加大律师行业履职能力建设力度,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长沙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荀飞正宣布开赛并讲话。他希望,长沙律师行业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真正实现“以赛提专业、以赛促发展、以赛增影响”的办赛宗旨,不断提高法律服务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法律服务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水平,以更优质、更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法治长沙建设和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添砖加瓦。

附:首届长沙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大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排名不分先后)

《业委会成立履职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清单制定专项法律服务产品》

《一站式私募股权基金全生命周期风险防控法律服务》

二等奖(排名不分先后)

《PPP全流程咨询服务》

《区块链+数据合规》

《房抵贷业务“赋强公证”全流程法律服务产品》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青年律师办案指引》

《智能律师函系统》

《打破公司壁垒之执行指南》

三等奖(排名不分先后)

《企业股权激励专项法律服务产品》

《混合所有制改革中员工持股方案设计专项法律服务》

《国际货物买卖合规法律服务产品》

《公司股权结构设计与税务筹划》

《刑事法律咨询报告》

《电子商务企业股权激励法律产品》

《工业园集约化法律服务产品》

《法维审稿--广告宣传内容在线合规审读》

《商业秘密全流程法律服务》

《一体化律所常年法律顾问标准化服务产品说明书》

优秀组织奖(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

湖南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

最佳人气奖(排名不分先后)

《房地产企业破产保护法律服务产品》

《业主公共权益维护法律服务产品》

《建设工程争议解决法律服务产品》

《智能律师函系统》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青年律师办案指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杜智慧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80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