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召开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绍辉 编辑:杨姝 2021-10-12 11: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2日讯(通讯员 彭绍辉)10月11日,龙山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会议明确集中整治时间为10月12日至13日,整治区域为辖区S256、S255等路段,整治行动将针对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车辆违法载人、车辆非法改装、客车超员、货车超限超载、车辆非法营运、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会上,下发了《龙山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整治内容、整治时间和职责分工。解读了《2021年1月至9月龙山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核成绩自查自评分析报告》,逐项分析了各成员单位得分排名和失分情况,并就依法查处“百吨王”、依法查处异地车辆“营转非”“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等短板弱项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议明确,此次行动分为里耶镇和洗车河镇联合集中整治执法组,将从里耶镇、内溪乡、咱果乡、洗车河镇、苗儿滩镇、龙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龙山县农业农村局、龙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龙山县人民武装部、共青团龙山县委员会、龙山县妇联、龙山县融媒体中心、里耶派出所、洗车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抽调100余人,开展为期两天的联合集中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开展交通安全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防范和降低县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整治行动中所有执法人员要着装规范、执法规范。

来源:红网

作者:彭绍辉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1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