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高铁开通在即,神秘湘西邀你乘坐“最美高铁”去做客!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健豪 编辑:江雪 2021-10-12 16: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CD0A7200-E30F-411F-AB83-3A1DB20D704D.jpeg

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张兴莎 实习生 刘健豪)张吉怀高铁即将正式开通,10月12日上午湘西自治州“乘最美高铁 赏神秘湘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宣传推介神奇的湘西山水风光与浓郁的民族风情。

42D8A81F-652C-443B-AFC3-F3B5E11F227D.jpeg

试运行中的张吉怀高铁。

张吉怀高铁北起张家界市,经湘西州芙蓉镇站、古丈站、吉首站、凤凰站,南接怀化市,全长246.6公里,沿途经过湘西州凤凰古城、老司城、芙蓉镇、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乾州古城、红石林、坐龙峡等多个著名景区,是贯穿湖南西部山区的黄金旅游通道,也是一条承载厚重历史人文与绝美山水诗意的“最美高铁”。

同时,张吉怀高铁将湘西自治州与郑州、西安、重庆、武汉、张家界、桂林等多个旅游城市串联起来,是一条贯穿南北的旅游通道。张吉怀高铁通车后,湘西自治州一举融入全国高铁网,从长沙到凤凰仅需1个多小时,到吉首仅需2小时;张家界到吉首仅需半个小时,到凤凰还不到1小时。

5A530081-47AF-4F70-9740-BAB6214005FF.jpeg

湘西矮寨大桥。

推介会以张吉怀高铁凤凰古城站、吉首东站、古丈西站、永顺芙蓉镇站为节点,展现了以凤凰古城、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红石林、芙蓉镇为核心的景区集群,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现了湘西自治州的奇特山水、浓郁风情、厚重历史。推介会现场发布了五条旅游精品线路,进行了湘西特色节目展示。引人入胜的景区及线路推介,精彩的民族文化节目表演,让大家对湘西自治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配合张吉怀高铁的开通,推介会上还推出了“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产品,198元年卡可在一年有效期内,免费畅游湘西36家A级景区,同时获得酒店、民宿、餐饮等加盟商户折扣优惠,让游客享受更多的实惠。

55CA51C6-F418-44AC-877B-FFCC756C4812.jpeg

湘西的民族风情。

“乘最美高铁 赏神秘湘西”主题宣传及高铁旅游线路产品的推出,吸引了与会旅游企业及媒体的关注。“省各大旅行社为复工复产,都在寻求国内游新产品,湘西文旅本身就是省内旅游和国内旅游的亮点,张吉怀高铁的投入运营,无疑是给大家打了一支强心针。”湖南海外旅游董事长蒋燕妮表示,对湘西高铁游产品充满信心。

7E7D9FA4-6CD9-433F-9BF2-ED9F21CD2C25.jpeg

湘西的田园风光。

张吉怀高铁的开通为长沙的游客朋友欣赏湘西美景提供了便捷之路,坐上张吉怀高铁,你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明年湘西机场有望通航,届时湘西自治州将迎来全新的高铁航空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健豪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2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