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牢强基导向 凝聚发展合力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赵思仪 邓竞 编辑:江雪 2021-10-12 17: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建军带队调研黄兴镇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黄兴镇沿江山村湖元片党建引领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点、黄兴故居、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光达社区佳辉丽景小区党建服务阵地,深入了解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建设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佳辉丽景小区党建服务阵地,陶建军正与基层干部讨论“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工作。 赵思仪 摄

在佳辉丽景小区党建服务阵地,陶建军正与基层干部讨论“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工作。 赵思仪 摄

秋高气爽,微风习习,调研组边走边看,边看边议,“这块党员认领牌做得不错,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推动乡村建设进入新台阶”“这个文化展示墙内容很丰富,墙画很有特色……”通过实地查看、进乡下户、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智慧党建”“三务积分管理”“五零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考察结束之后,调研组一行在黄兴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黄兴镇的工作成绩和队伍建设,强调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班子队伍建设,班子强则队伍强,要重视干部的政治建设和培训赋能,要准确掌握村(社区)书记队伍情况,善于挖掘利用社会层面人士的作用;要高度重视党建的基础性作用和战略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要高度重视政治环境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地厚植信仰信念“防护林”,炼就“金刚不坏之身”。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赵思仪 邓竞

编辑:江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