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兴镇:坚持党建引领 建设美丽宜居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 廖娌 编辑:马丽红 2021-10-12 16: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2_副本.jpg

10月11日,长沙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建军带队深入长沙县黄兴镇沿江山村调研督导党建引领美丽宜居工作。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廖娌)10月11日,长沙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建军带队深入长沙县黄兴镇沿江山村调研督导党建引领美丽宜居工作,黄兴镇党委书记张韧,镇长朱峰,党委委员丁罗、李振兴陪同调研。

在沿江山村,陶建军一行先来到湖元组实地察看了美丽宜居村庄和乡村振兴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沿江山村当前的发展状况,对沿江山村党建引领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沿江山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民收入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陶建军强调,沿江山村是典型的生态农业村,也处于长沙百里花木走廊产业带,既要依托花卉苗木,更要多形式、多渠道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道路,真正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振兴道路。

随后,又来到该村党员先锋便民服务站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农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党建引领美丽宜居”“三务积分管理”“135党员联户”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陶建军指出,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关键节点,农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开展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等,鼓励和引导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党员在奉献服务考验中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从而带动老百姓,形成全员参与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的良好氛围,努力把沿江山村打造成乡村振兴标杆示范村。

来源:红网

作者: 廖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3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