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张灯结彩庆佳节,敬老爱老度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毛兰 编辑:肖拓 2021-10-12 22: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30.jpg

10月11日,“张灯结彩庆佳节,敬老爱老度重阳”的花鼓戏联欢活动在开福区沙坪街道双塘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毛兰)“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 10月11日,“张灯结彩庆佳节,敬老爱老度重阳”的花鼓戏联欢活动在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双塘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花鼓戏联欢会给老人们带来了许多的优秀传统剧目,其中,湘子化斋、平贵回窑、胡大回门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唱段,引得在场老人兴致高涨、掌声不断。创新唱段“双塘面貌一片新”赞颂振兴农村的好政策带来双塘村的可喜变化,把新时代老年生活的幸福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将联欢会推上了高潮。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沙坪老年公寓院长蔡菲菲表示,在重阳即将到来之际,希望能传承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孝文化深入人心,让天下老人都能安幸福祥和的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毛兰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5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