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华茂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汪浪 梁庆 编辑:江雪 2021-10-13 13: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长沙梅溪湖街道华茂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茶话会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太极拳爱好者在乐队伴奏中进行表演。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汪浪 梁庆)重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孝文化,倡导尊老、敬老、爱老风范,10月12日,长沙梅溪湖街道华茂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茶话会活动,为辖区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70余名老人早早来到社区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围坐在桌前,边吃点心边聊生活的新变化。活动在梅溪湖畔民乐歌舞团伴奏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精美的乐器奏出心中的喜悦,悦耳的歌声唱出满腔的幸福。

两位太极拳爱好者在乐队伴奏中进行表演,诠释着以静制动,以柔克刚。 “快传快传......”在“击鼓传花”游戏环节,伴随着社区工作人员的鼓声响起,花束在老人们中间传递,最终花落在谁手中,谁就上台表演节目。老人们有的唱歌,有的表演乐器,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展示了华茂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快乐养老氛围。该社区还将联合其他单位持续开展特色养老服务、文化活动、健康义诊,给予老年人心理关怀及丰富的人文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汪浪 梁庆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7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