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芙蓉路小学:“赓续初心 担当使命”师德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祝园 龙旭华 编辑:王津 2021-10-13 19: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013175640.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祝园 龙旭华)为了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近日,常德市武陵区芙蓉路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开展师德讲堂和青年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赓续初心 担当使命”为主题。两位老师讲述了武陵区优秀老师的事迹,优秀老师们扎根乡村、爱生如子、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让全体教师深受感动。在读书分享环节,青年教师介绍了自己业余时间读过的优秀书籍,畅谈读书后的感想,展示了当代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风采。

活动得到了武陵区责任督学的充分肯定,这次的师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对教师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再一次激发了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进一步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祝园 龙旭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9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