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免疫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王杨 2021-10-14 12: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留观区人员一切正常.jpg

接种完后正在留观的群众。新田县妇计中心/供图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郑有为)为进一步巩固全民免疫屏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根据国家、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新田县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免疫接种工作。

10月14日上午,笔者在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看到,陆续来接种的群众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采集个人信息,填写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有序地进入候种区等待接种“加强针”,接种完后的留观区人员一切正常,没有不良反应。

目前,新田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设立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点,接种对象为接种国产灭活疫苗第二剂和康希诺腺病毒疫苗一剂已满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截至10月13日24时,全县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人员5408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2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