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这样“加油站”你信吗?当场取缔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1-10-14 16: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办理各种资质许可证,不具备任何消防安全设备,一个隐藏在民房里的“黑加油站”公然开门营业。10月11日,株洲天元区应急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栗雨街道浅塘社区存在一个疑似“黑加油站”。

该区应急管理局立即联合区商粮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当日上午10时许,联合检查组发现,在一处民房废弃仓库里,有数个储油槽罐和一个简易的加油装置,附近停有几台等待加油的私家车。经检查,该窝点储存有近1.5吨燃油。

“通过非法加油站点、流动加油车加油,1升油便宜1元左右。”天元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今年取缔的第五个非法加油站。目前,执法组依法取缔了该非法加油点,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处罚。

株洲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场监管、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配合,重点打击非法加油站(点)、非法储油点、流动加油车(船)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市民可拨打12350投诉热线,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查实将获得举报奖励。

资料来源:株洲晚报、微博、株洲综合广播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3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