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回龙山瑶族乡:产业培训“零距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思青 编辑:龙芳华 2021-10-14 15: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思青)“现在正是柑橘黄龙病防治关键期,这样家门口的培训真的是‘及时雨’,今年又是丰收年咯!”资兴回龙山瑶族乡南营村致富能手何茂红说道。

10月13日上午,资兴回龙山瑶族乡组织60余名致富能手、产业带头人、柑橘果农认真听取了来自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陈鹏博士带来的一次生动实用的柑橘种植技术培训课。培训现场,专家分别就柑橘产品市场形势分析、产品包装及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以及柑橘黄龙病和其他病害防治注意事项。

据悉,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培育本土产业技术人才,提高全乡柑橘种植水平,回龙山瑶族乡多次邀请省、市农业技术专家对果农进行上门指导、实地教学的方式培训,实现产业培训“零距离”,助推全乡冰糖橙、杂交水稻制种、有机茶、生态蔬菜四大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思青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3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