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地共建聚合力,党员教育“乘势而上”

来源:红网 作者:屈慧珍 编辑:彭笑予 2021-10-14 17: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1014160407.jpg

10月14日,桔子洲街道党员轮训示范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班。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屈慧珍)10月14日,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党员轮训示范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班,来自街道10个社区(村)的党员楼栋长、党员志愿者共75名党员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是桔子洲街道与湖南大学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的一次深化,旨在通过区域化党建平台,探索建立高校党员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培育机制,通过合作办班、委托培训、专家授课、线上教学等方式,致力打造党员教育培训的聚合力品牌。”桔子州街道工委书记肖弘表示。

培训为期三天,包括专题辅导、分享讨论、考察交流等多种形式,从党史学习教育、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解。课程设置针对性强,教学形式多样,互动性强;既有理论解读,也有观摩学习,内容贴近实际、贴近基层。

党员骨干是社区工作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培训,党员骨干们将不断具备大局观念,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和社会事业的开展,在日常工作、学习和完成各项任务中起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为全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屈慧珍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3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