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主题教育+健康科普讲座”——“温暖而健康”的重阳礼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朱高槿 编辑:舒信 2021-10-14 16: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退休老干部在“红军树”下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4日讯(记者 张红 通讯员 朱高槿)金秋丹桂香,九九话重阳。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联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委员会老干党支部在慈利县溪口镇开展了“乐享晚年·健康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市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委员会老干党支部20多名退休老干部们首先来到溪口镇“红军树”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回忆。随后,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退休老干部们精心准备了一场以“老年人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类疾病”为主题的健康科普讲座。

3.jpg

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李俊材围绕老年人最为关心的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及预防等方面内容为退休老干部进行科学讲解。

讲座中,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李俊材围绕老年人最为关心的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及预防用等方面内容,结合生活中的具体实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为退休老干部们进行科学讲解,帮助老年群体识别用药误区、提高他们关爱自己、关注健康的自我意识。

2.jpg

听完健康科普讲座后,退休老干部们一致好评。

“活动很实在!”听完健康科普讲座后,退休老干部们一致好评,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中感悟初心、践行使命,接收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让老年人学会了科学养生、健康养老。

近年来,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党支部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老年人最迫切、最关注的身体健康方面着手,为老年朋友提供了多次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及线下义诊服务。

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李俊材表示,下一步将把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深度融合,进一步织密医疗服务网,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不定期开设健康讲座、爱心义诊活动,让老年朋友真正享受到优质、便利的医疗和体检服务,乐享晚年生活。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朱高槿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3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