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 80多岁老奶奶长出青丝 听她们分享黑发的“秘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何青 编辑:彭笑予 2021-10-14 17: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李丹 何青)满头白发的八旬老人,再度长出缕缕青丝。重阳节前夕,记者走进长沙乐来龄老年养护院,采访过程中,几位年过八旬的奶奶都说了这个让人惊喜的现象。

“你看前面也长出来了一点黑发,后面长出来的还多一些。”面对镜头,81岁的刘春荣老人笑着分享最近新长出的黑发。谈及长出青丝的原因,刘春荣老奶奶说,如今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生活得开心,“国家对我们好,每个月有退休工资,不愁吃不愁穿,饭菜都送到桌子上面。”

“我估计是营养摄入的比较全。”另一位80多岁的老奶奶说这里的伙食很均匀,每天吃的好,护工随叫随到,平时还有娱乐活动,“肯定长胖长黑头发嘞。”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何青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4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