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场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让老人玩出了年轻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翠婷 编辑:肖拓 2021-10-14 19: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排队练习套圈圈。

2.jpg

打保龄球。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翠婷)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而又趣味十足的重阳节游园会在森林雅苑南坪进行,吸引了不少辖区老人参与。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雨花区植物园社区、植物园社区计生协会携手湖南发展集团养老植物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兴致勃勃,重阳糕、菊花茶、趣味投壶、花样套圈、垃圾分类投放、保龄球、老人运球帷幄,每个人拿着积赞券,摩拳擦掌,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既简单,又富有趣味性,深受老年人的喜爱。

通过开展此次游园活动,让辖区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有趣而生动的重阳节。也借助本次活动又进一步大力宣传了老人反诈意识,辖区不少老年人都拿出了手机,扫码下载了反诈中心APP,同时还推动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以老人带动家庭共同参与到社区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翠婷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4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