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夕阳 向东南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陈萃萃 编辑:周怡琳 2021-10-14 19: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任晔 通讯员 陈萃萃)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情暖重阳,敬爱老者。10月14日下午,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党委、向东南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保利发展控股湖南分公司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向东南社区 (1).png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回顾过去,谋划未来,共商发展,共话重阳。社区老人们倾心交谈,畅所欲言,对社区各项重点工作出谋划策、提出建议。并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共同参与社区发展,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向东南社区.png

向东南社区党委第一副书记尹惠玲(右三)与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曾凡(左二)。

会后,向东南社区党委第一副书记尹惠玲与党员志愿者走访网格,先后来到老党员曾凡、天心区道德模范喻晓家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与他们忆往昔、聊家常,并深情关切了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继续支持与配合社区工作,并认真听取老党员的意见与建议。本次活动向东南党委共为16名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虽然快退休了,但思想上决不松懈,廉洁自律。”喻晓坚定地说道。

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东南社区党委一直关注老年人生活,希望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也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向东南社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陈萃萃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4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